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访问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树牢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实践能力, 近日,学院组织党员先锋岗成员前往官塘社区开展控烟宣传、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控烟宣传,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详细讲解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劝导居民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争做无烟环境保护的模范,为创建美好蚌埠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取得良好效果。控烟宣传结束后,志愿者还手持工具,深入社区的角角落落、草坪、楼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理、做好绿化维护。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